logo_gray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招聘启事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于2005年9月发起成立,是中国人自己设立的管理学界第一个奖励基金会。基金会宗旨是奖励我国在管理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倡导管理学理论符合中国国情,并密切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我国管理学长远发展,促进我国管理学人才的成长,提高我国管理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为更好地支持基金会财务工作的开展,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 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专职财务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报销审核、凭证录入;

2. 负责月度和年度财务报表的编制;

3. 负责各类税收申报、会计档案整理、保管等;

4. 部门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或财务管理专业优先)。

3. 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OFFICE办公软件,具有清晰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 具有五年以上财务工作岗位经验,熟悉有关国家财经政策和制度。


四、简历投递: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经扫描压缩后以电子版的方式发送至基金会秘书处邮箱:fpfm@fpfm.org.cn,压缩包及邮件主题注明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招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


五、聘用及待遇

       招聘工作组根据面试、综合考察及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面议,按照上海市相关政策和标准购买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