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gray

喜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首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210420101706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有关规定,2020年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对190家社会组织开展了等级评估。

经过评估机构初评,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上海民政”、“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公示,最终评出5A级社会组织45家、4A级社会组织86家、3A级社会组织58家、2A级社会组织1家。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5A公示名单


       自2005年成立以来,基金会始终以倡导管理学理论符合中国国情,并密切与实践相结合,推动中国管理学长远发展,促进中国管理学人才的成长,提高中国管理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为宗旨,在一年一度管理学奖项评选的同时,基金会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管理学相关领域学者、专家和广大管理实践者的广泛认可。


管基会证书


       本次获评“5A”荣誉,既是对基金会规范运作的肯定,也是对基金会往更好方向发展的持续激励。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围绕基金会宗旨开展更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继续在管理学领域发挥“桥梁·引领·赋能”的积极作用,为推动中国管理学长远发展做出基金会特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