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gray

2021“公益之申”榜单揭晓!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荣膺年度“十佳公益机构”

       9月27日晚,由上海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指导,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与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东方广播中心等共同主办的2021年度公益盛典暨2021年度“公益之申”颁奖典礼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举行。


黄教授出席公益盛典并登台领奖


       典礼上颁布了上海年度“十佳公益机构”“十佳公益项目”等六大年度“公益之申”榜单。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凭借十六年不断地“推动中国管理学长远发展”的公益创新和实践,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度“十佳公益机构”。基金会副秘书长黄丽华教授出席颁奖典礼登台领奖。


奖杯1


       “公益之申”以第三方主流媒体视角为标准的公益榜单评选,旨在于全市范围内寻找公益典范,挖掘公益故事,营造公益氛围,彰显公益力量。奖项评选自6月开启,经过材料初审、TED公开演讲、公众投票、媒体评审团打分等多重环节,最终产生公益榜单。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331家机构和个人的参评申报,继复评后,60家单位及个人荣获“公益之申”奖项。

       此外,典礼上还发布了“2021年度上海公益数据”,利用公益大数据,全面展示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建设,及上海公益体系建设成果。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持续践行“继续推动中国特色管理学的探索和创新”的使命,与社会各界共享社会治理、公共管理与企业管理的发展成果,为增强上海自主创新能力和提高上海的软实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建有品质、有温度的美丽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