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gray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获奖人前沿讲座”在河西学院举办

2014年06月13日

      6月12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获奖人前沿讲座在河西学院举办。报告人是2010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荣秋先生。复旦管理基金会代表、复旦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力、复旦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滕育栋,河西学院校长刘仁义教授,副校长张汉燚教授,共计师生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刘仁义校长主持。


4I6A8110


      报告会上,刘仁义校长代表河西学院全体师生对莅临本次报告会的获奖专家陈荣秋先生及复旦大学学校办公室和基金会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刘仁义指出,今天的学术报告会拉开了2014年复旦大学支援河西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的序幕,在今后的两三个月内将有来自复旦大学承担国家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图书馆、发展研究院、民族研究中心等单位多名复旦专家举办多场次的学术交流和报告会。希望通过这些学术活动能进一步带动河西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希望河西学院和复旦大学的合作交流能够把河西走廊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研究推向新的高度。


      基金会代表、复旦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力先生代表基金会致辞,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概况,并对陈荣秋先生和河西学院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4I6A8117


      陈荣秋教授以《即时顾客化定制》为题目,从“即时顾客化”定制的概念、生产模式、供需关系、全面顾客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说明。讲座内容展现出深厚的学术功底、深刻的学术思想,内涵丰富,启迪人心,受到了全场师生的广泛好评。陈荣秋教授讲座后,广大师生踊跃提问,与获奖人开展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