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gray

党史学习教育丨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4月21日下午,基金会党小组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26110457


       首先,党小组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当时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微课。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行动要求,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奋进向上的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党员学习配图


       之后,大家讨论了党小组上半年党史学习的活动安排。对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基金会中心工作,基金会党小组拟通过实地研学、集中研讨、专题学习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力争做到学出成效、学出特色、学出水平。

       会上,党员同志按照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还一起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一起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讲堂”,解读数字货币知识、社保热点话题、体检报告指标等广大群众关心的内容,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从小处着眼,切实服务群众。

       此次基金会党小组专题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基金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